close

【啊?就這樣?】摸銀像是看到了什麽不可思議的事情,張大了口,嘴巴傳出了叁巴炒飯的味道。

【嗯,就這樣。哇,你的嘴巴不要靠我這麼近!】其實我還蠻喜歡吃叁巴炒飯的,不過從他嘴裏傳出的叁巴味道就不敢恭維了。

【就這樣?沒有下文了?】

【就這樣!你還想怎樣?】我皺眉

【屎麟,你太差水了!是我的話應該會問到她的名字吧!】這個死淫魔一臉鄙視的表情,他根本就不瞭解遇見天使那種驚慌失措的心情。

這時候,明仔冷笑了一聲,一臉不屑的說:【哼,是我的話,應該問到她的生辰八字吧!】

摸銀有樣學樣的跟著冷笑兩聲:【哼哼,我應該會問到她的MSN之類的吧!】

【哼哼哼,我應該會問到她的電話號碼吧!】

【哼哼哼哼,我應該會問到她的三圍吧!】

一時間,我又被各式各樣的海鮮給淹沒了。

【不過有一件事是我很肯定的,她是中文系的同學!】明仔的眼神又透出了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光芒,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想插爆他眼睛,不過他接下來要說的話對我很重要,還是暫且忍住比較好。

爲了滿足這傢伙的虛榮感,我又擺出了即善意有誠懇的表情:【噢~陳大仙,此話何解?請指點小弟一條明路吧!】

【除了你這人椅合一的傢伙,還有誰會看《史記》,而且覺得它很重要?】

一言驚醒夢中人,爲什麽我沒有想到?難怪別人說墮入愛河的人頭腦都不清醒。

【首先,我們必須知道這妞的名字。】他頓了頓,又繼續說:

【雖然這個比賽的參賽者都用代號參賽,不過沒名字也沒關係,只要問一問中文系的同學,那個8號正妞叫什麽名字就好了。】

霎時,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明仔身上散發出來的上帝之光,原來他就是上帝派來打救我這迷途羔羊的使者。上帝,謝謝您!

【呵呵呵,只要知道了她的名字,就方便行動了,到時我幫你擋住她身邊的朋友,你就趁這個機會認識她。以我的經驗,美女身邊的朋友六成以上都是美女,哈哈哈!】

感受到上帝之光的同時,還聽到一陣邪惡的淫笑。難得除了上帝,惡魔也對我特別眷顧,我的運氣還“真不錯”。

【喂!前面的同學,請你們安靜一點,你們打擾了別人觀賽。】不满的声音在我们后面传来,以我多年听声音的经验,这是一把女声。

【大膽!誰敢說我們吵?你可知道我們是誰嗎?】摸銀最不能受氣,率先發難了。

轉頭一看,一個綁著馬尾頭的女生怒瞪著摸銀,外表雖然沒有A級的分數,但眼睛大大的,挺可愛的。

摸銀像觸電一般,呆了一秒半。

【都叫你們兩個說話別這麼大聲了,你們看,騷擾人家了!嘿嘿,小姐,不好意思,我代我朋友向你道歉。】

我和明仔瞪大了眼睛,心裡暗罵。

他轉回頭來,小小聲說:

【喂喂喂,你們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,人家怎麼說也是女生,叫我怎麼忍心出言傷害咧?】

【哼哼哼,死色胚,我鄙~視~你!】我雙手擺出倒L的手勢。

【說這麼多幹嘛?宵夜我要一杯拉茶,炒飯加炸雞,印度煎餅兩片。】

還是明仔最實際,這樣就拗到一餐宵夜了。

我正要拗摸銀一杯好立克,一盤炒快熟面加蛋再加炸雞的時候...

【我現在隆重宣佈~本屆校園K歌大賽冠軍得主,就是~~就是~~~】

啊?這麼這麼快就公佈成績了?當真拗人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啊。

【冠軍得主,就是~~就是誰呢?】

【尬呐赛,有屁快放啦!搞什麽神秘?】知我者非明仔莫屬也,短短一句話就道出我了的心聲。

【冠軍得主,就是3號參賽者,他演唱的歌曲是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。】

什麽?!怎會是他?這胖子有什麽好?他只不過中氣足了點,臺風穩了點,感情有濃烈了點,音準准了點而已,他哪裡比得上我的女神了?

【干!怎麼會是他?這個死胖子有什麽好?還唱什麽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,他飛得起嗎?】

知我者非摸銀莫屬是也!短短一句話就道出了我的心情,对!他飛得起嗎?

摸銀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,歎了一口氣。

【兄弟,你的心情我知道,該罵的我都幫你罵了,不要太傷心。】

【宵夜我要好立克,炒快熟面加蛋再加炸雞...】

【干!吃這麼多小心飛不起!】



加影的治安一向不是很好,舍監一直呼籲我們晚上最好不要出門,若真非出門不可,最好找幾個朋友陪同。

但摸銀他們完全不當一回事,一個身高180,42寸胸肌的大塊頭,加上一個頂著一頭紅髮的掃把頭,不找人麻煩已經算不錯了,還有誰敢惹他們?

三人大搖大擺到了嘛嘛檔。

因為摸銀跟明仔討價還價,一杯拉茶。炒飯加炸雞,還有兩片印度煎餅,討成一杯拉茶,炒飯加兩隻炸雞,還有三片印度煎餅。有前車之鑒,摸銀不敢再跟我討價價還價,我也省下一番口水。

我因一隻飛不起的鳥悶得沒心情說話,摸銀因兩個搶匪悶得沒心情吃東西,只有明仔又吃又叫,一會兒說拉茶太甜,一會兒說那隻肥鳥唱歌不錯。

【Yo~不要這麼悶了,這個星期日去K歌吧!我約中~文~系的同學一起去。】

什麽?中~文~系?突然,我又從明仔身上感受了到上帝之光,我第一次覺得他是那麼的和藹,那麼的親切,偌大的眼睛,看起來特別慈祥,殷紅的頭髮像是豔陽般的燦爛好看。

惡魔似乎也被上帝使者感化了,摸銀原本扁起的嘴,化成燦爛的笑容。

突然,摸銀收起了笑容

【你不要唬爛,你什麼時候認識中文系的同學了?】

當上帝之光漸漸隱沒之際

【我的表妹就是中文系的,我可以約她和她朋友一起去,順便幫屎麟查一下那正妞的底細。】

原來,上帝一直沒有捨弃我。Oh God,I love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