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薄的练习簿  充满了马来文句组  五百道题目

Undang一定要读  考驾照的必经之途

不会马来文很辛苦  看了很久还不能入目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其实 爱刚来过

只是我们都没有紧握

让爱再度漂泊 岁月蹉跎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[左师兄,跟这贼人客气什么?他偷走了本门信物,还打伤守夜的小师妹,罪该万死!]

左子雄的右旁是个皮肤黝黑,体格较其他三人粗壮的青年,此人年约二十,左边的眉毛间长了颗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小二,快添酒!]
洛阳东面,有座小镇。相传约五十年前,这小镇染上突发的疫病,这种疫病甚是奇怪,病者初时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世上只有妈妈好~有妈的孩子像个宝~投进妈妈的怀抱……]

靠!这是哪个王八蛋写的烂歌啊?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吗?没妈妈的小孩不是人啊?写歌的人一定在妒嫉某个没妈的孩子成绩比他好,身材比他高,样子比他帅才特地写这首歌嘲笑那个“没妈的孩子”的。什么烂人!简直就是乌龟儿子王八蛋、香蕉的芭乐&%*^#@*&^%#&请原谅我用这么粗俗的文字来形容我们这位伟大的音乐人,但唯有这样,才能表达我对这首歌不爽的情绪。如果那段话引起你一丝的不适,在此向你道歉;如果你觉得自己被污染了,那是你家的事,是你自己定力不够。

21个年头以来,我很少说自己的事。可能年纪一天比一天大了,以前的记忆也变得像隔着毛玻璃一样,看得见,却很模。正因为这样,所以才想把自己对妈妈仅存的一点记忆记录下来吧。说到这里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故事了吧?对,是很普通的故事,如果阁下对这种题材不感兴趣的话,绝对有不看的自由。不过读者也需要读者精神的,既然看到这里了,建议你继续看下去吧。还没开始说我的故事之前,请荧幕前的你闭上眼睛(当然不是现在),回想一下,记忆中有妈妈的第一个画面。好,现在可以开始闭上眼睛了。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