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個夜裡 以為酒精能填滿心中的  

無奈 惆悵無盡 酒精盡時 平靜悄悄的走了 愁意漸漸的濃了。

只不過是麻醉感覺的代名詞    悲把酒意攪得濃稠時 意志卻牢牢聳立 毫無損傷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-曾經有個傳說,當天使飛過人間,都會留下一根羽毛,为人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-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黑夜之間,你的聲音穿透了這片星空,跨過了一片大海。四小時半的飛機才能抵達的遠方,卻因為思念而瞬間到達了。好久不見的你,雖然沒把“想念”二字說出口,但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,它有點苦澀,可是一番苦澀後,總有一份甘甜來臨,我不懂得品茗,但我想,“思念”它本來就是一種茶,只是品嘗它的方法不是用舌頭而已。

最近我常常在回想第一次相遇的時候,你安安靜靜的,只懂得微笑。那一個只是安靜的微笑,來到了我的內心,卻是一道洪流沖天而上,雖然差點讓我衝垮了,但卻暢快淋漓。我不懂得泛舟,只好選擇從洪流中掙扎,最後爬到岸邊,默默的欣賞這一份壯麗。無奈,又下起了豪雨,釀成災害,我還是被捲入了你的洪流之中。我無法掙扎,也不願掙扎,因為我的世界已經充斥著海水,那一眸一笑都是可怕的漩渦,把我一次又一次的吸扯,讓我到了更深的深海之中。我或許會被淹死,但卻很陶醉深海的美景。

雖然你不在我身邊,但你是實實在在的活在我生活裡。我的心總是被你的話而牽動著,有時候你的語言很傷人,讓我的心都糾結了起來,好像有一絲絲的細線在捆綁著它;有時候你的說話流露出了關切之情,讓我的心笑得樂呵呵,像是被毛線瘙了癢一樣。到現在我才發現,那一絲絲的毛線,叫做“思念”。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曾握過的手 現在已經沒有

還想摸摸你的頭 與你散步到處走

  你沒有逗留 默默急著要走 叫人點可接受?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将出版社10周年庆典

 

 

dear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